未命名標題.JPG

文案:調教師男友和討債人的重口黃暴日常生活,輕鬆溫馨路線。

 

主角:葉洽、夏至 

 

喜愛度:★★★★+++ 

 

 

心得:

 

    本來是衝著BDSM看這本書,以為會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或是《直至盡頭》有什麼火辣辣的肉文,結果整本看完跟BDSM沒啥關係,書裡對於主奴的涉獵不多,說穿了只是兩個特殊職業的人談戀愛。

 

  夏至的職業是討債人,因為家庭因素他的脾氣非常暴躁,擔心自己會像爸爸一樣變成家暴貫犯,所以他決定找一位身強體壯的男友,很喜歡小受夏至,他很容易炸毛,又有點呆呆的,很容易被葉洽的朋友們耍的團團轉,就算如此他對葉洽的職業還是有無限的幻想,然後一再的想象破滅,卻仍不減他對葉洽的性幻想,然後努力幫自己謀福利,真的好可愛好萌,很少看到這麼有活力的受,超有趣的。

 

  小攻葉洽是位調教師,在家時非常邋遢,實則聰明又帥氣,看似強大,但因職業特殊,真愛難尋,前前後後受了幾次傷,內心十分脆弱,看他慢慢愛上夏至,從小心翼翼非常保留到願意坦白一切,樂意付出的過程挺感動的,雖然不是期待中很有肉的肉文,平平淡淡的日常生活也別有一番樂趣。

 

誠摯的推一下這部三年前的預告 ,聲音讓葉洽、夏至形象更鮮活https://www.ximalaya.com/guangbojv/303595/

它把大部份精彩爆笑的日常都介紹了,比如初遇、卡環、穿環、調教師職業美好的想像、和前男友們一起過生日、母親生病假過世…等

 

 

暖灰原著調教師男友的日常預告

STAFF:

作者: 暖灰

策劃: 秋12

編導: 修帝茲(九弦煙瀾)

後期: 納豆的勝利

美工: 乘風(浮世濸聲)

宣傳: 漓瀟(KA.U)

CAST:

葉洽: 天花板

夏至: 無情遊

旁白: 尚比亞螞蟻 (浮聲未歇 )

魔術師: 蘇澗

饕餮: 麥子 (顛覆聲社)

女王: 玉生煙( 浮世濸聲)

前男友甲: 莫迪 (浮世濸聲)

前男友乙: 薑天野 (浮世濸聲)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