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8e0414ly1fnsxje1q5gj20b40fkmyj.jpg

文案:

    棠雪和黎語冰是青梅竹馬,兒時的棠雪經常欺負黎語冰,黎語冰敢怒不敢言。小學畢業時,在黎語冰的刻意安排下,兩人走散,一別六年,到大學時意外重逢。 長大後的黎語冰今非昔比,再遇棠雪,想到兒時種種恩怨,一時意氣難平,決定對棠雪展開打擊報復……

 

本書保持了作者一直以來的風格和水準,文筆簡潔俐落形象生動,情節幽默搞笑且合乎邏輯。題材別開生面,細節豐滿真實,思想積極正能量。與此同時,感情戲與事業線的篇幅分配科學合理,情節上的推進起伏有度,富有層次感,非常引人入勝。

 

 

主角:棠雪 、黎語冰 配角: 其它:

 

喜愛度:★★★★+  

 

心得:

    這篇甜甜的爽文前面八章有如小學生週記的校園生活,真的笑到無法停下來,好可愛,好有趣,棠雪長相可愛討喜,個性古靈精怪仗著校長女兒的身份在校園裡橫行霸道,校長爸爸希望她近朱者赤,安排她坐在品學兼優黎語冰身邊,但對黎語冰而言,天天被變著花樣整,實在是忍無可忍,他也試著反擊,比起厚臉皮的棠雪總是成效不彰;他小學唯一的樂趣就是看棠雪吃憋,因為棠雪實在是太活潑好動,校長爸爸決定找點事消耗她的體力,於是幫她報名滑冰課程,在等車時巧遇黎語冰和他媽媽,二位家長決定結伴同行,在冰場裡棠雪不停的摔跤而場外的黎語冰幸災樂禍,哈哈大笑,甚至因為看棠雪摔跤太有趣而決定嘗試這項運動,當然一開始也是小摔了一會,卻為了贏棠雪而迅速展露天份,學過幾次後,他們倆就各學各的。棠雪去學速滑,黎語冰去學冰球。

 

  黎語冰的惡夢結束在他欺騙棠雪報名另一所中學,從此二人分道揚鑣,直到大學二人因滑冰再度重逢,棠雪想免費滑冰而變成了冰球界男神黎語冰的助理,而長大後的棠雪雖然有反省小時候的種種惡劣行徑,卻無法接受自己的助理生涯,於是二人開始鬥智,究竟誰能勝出呢!! 請自己看囉……………..

 

  之後就開始大量灑糖,人生真是太美好了,雖說看小說不用太較真,但……….就是被甜到膩味,酒小七的文筆佳,文章本身也非常好看,就是甜美的近乎夢幻不太習慣,還是很推薦大家笑一下…….

 

 放上湯-HR的畫作,真的太棒了,網址如下~

http://tw.weibo.com/2142157274/4231046616375511

#冰糖燉雪梨# 睡之前畫一發雪大王和她的冰狗狗[doge] ​

7faeb9daly1fqjm3bkripj20h80oe44o.jpg

7faeb9daly1fqjm39gze0j20kb0ptwjo.jpg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