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劃導演組:玲瓏骰、啟世之塵【98囧人組】、雲木香【98囧人組】

編劇:玲瓏骰

後期:初戀の缺口【10音社】

【卡司團夥】

蕭 厲:樸楓【北緯0.1度】

齊修遠:天空

齊素素:夜羽光茜

韓 嘉:笑意【決意同人】

蕭 楊:乘風歸去【水岸聆音】

李時青:鍋包肉【Soul of Shadow

羅東:狠毛【翼之聲】

 

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RpgzpH8Z6E

 

喜愛度:★★★★★+++

 

文案:
高中教師和黑道大哥的故事
齊老師:斯文‧溫柔‧癡情‧攻
蕭老大:強悍‧堅忍‧弟控(?)‧受

他有個偏激‧中二‧弟
他有個嬌弱‧淚人‧妹
他弟和他妹正在談戀愛
於是他和他就認識了
故事由此開始


心得:

 

          來聊聊這個故事,黑道小頭頭蕭厲的弟弟喜歡高中數學老師齊修遠的妹妹,而齊修遠不贊成他們交往,所以蕭厲就把齊修遠找來聊聊,希望能幫助弟弟。然後齊修遠卻莫名的喜歡上蕭厲並展開追求,又希望蕭厲能離開控制他的黑道老大青爺,明明是一個很弱的數學老師,卻有著強大的過往背景,動用了不該動用的閞係,歷經了各種環環相扣的鬥智,二人終於順利離開了黑道大哥,踏上逃亡之旅。

  

    五期的廣播劇結束在這裡挺棒的,後面的番外個人就不是很喜愛啦!!蕭厲本就一直噁心著青爺,所以用盡各種方式法沒變成小受,但遇到齊修遠後…..他還是變成了小受,番外肉文齊修遠一直叫蕭厲 忘掉青爺只想著他,看著覺得不舒服,個人還是希望黑道小哥當小玫比較帥氣

  

    這部廣播劇刷新了對黑道文的感覺,之前看過長著翅膀的大灰狼流光系列、墨寶非寶《一生一世》系列、丁墨《慈悲城 》,覺得好看但無法體會黑道火拼那種刺激感,透過這部廣播劇終於了解黑道文有趣的地方,大推廣播劇,不推番外。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