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品:滄瀾廣播劇社出品

CAST:薑窕:袖子【星之聲】、童靜年:言央【自由人】、傅廷川:追馬【10音社】徐徹:木小柏【未來之聲】…..等。

文案:

@娛樂八卦每日談:

今天給大家爆三個猛料:

1.某美妝博主,十二萬粉絲,平時特高冷。她的另一個狂熱追星小號掉馬甲了,性格反差驚人。

2.國民男神傅XX,就是36歲還沒女友的那位,悄悄關注了該美妝博主,據說是為了看她的手。

3.上面兩位要結婚了。

文名源自“一梳梳到尾,二梳白髮齊眉,三梳兒孫滿地”

主角:姜窕、傅廷川

喜愛度:★★★★+

心得:

   強推廣播劇雖然只有二期,第一期&第二期女主姜窕在劇組裡遇到追了十多年的男神傅廷川,廣播劇將姜窕心裡百轉千回的發花痴詮釋非常到位,每個配音表現也很優異,二期聽下來非常愉快,很期待接下來的幾期但出的速度不快,也可能是個坑。

 

  傅廷川是個戀手癖,看到美麗的手容易有性衝動,經過長期的治療其實已經很少復發,在看到姜窕小巧嫩白的手後再度發病,期間為了抵擋誘惑,他哄姜窕工作時戴上手套,雖是因為手而動心,但日復一日的相處,漸漸情生意動,老傅想把她留在身邊,想追求更穩定的關係,而姜窕個性悶騷矜持,在網路上大膽示愛多年,卻從未想過能和男神在一起,一通電話確認關係,開始異地戀,二地相思,終於始男神按奈不住,求姜窕轉職為他的專任梳化師,又在這當下火速公開二人的關係,於是在男神得到最佳男演員的肯定後,二人就準備步入禮堂啦!!

 

  挺喜歡書裡的配角徐徹,他和老傅的對話很爆笑,徐徹每天去蹲點發現未來老闆娘經痛~

 

    傅廷川正卷著台詞本輕叩花圃邊沿,他動作一頓,桃花眼微微瞇起:“那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徐徹回。

 

    傅廷川回得理所應當:“我對女人痛經沒經驗。”

 

    “你只對女人的手有經驗。”

 

    “比不過你對自己的手有經驗。”

 

    “說得好像你沒手似的。”

 

    男人間總是能很快開起葷段子。

 

    傅廷川閉了閉眼,似乎在遏止情緒:“能不聊這個麼,回到痛經。”

 

    “好,告訴你,是紅糖水,萬能的紅糖水,”徐徹勾住他肩,唱起來:“給她一杯紅糖水,換她月月不流淚……”

 

    傅廷川挑開他肆無忌憚的膀子:“你可以去買了。”

 

    “啥?”

 

    “我還在拍戲,脫不開身。”

 

    徐徹悲催臉:“這地方哪有紅糖水?”

 

    “快去,我不想說第二遍。”傅廷川撣撣衣袂,拂袖走回鏡頭前。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