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還在這裡》楊子姍韓東君為愛癡纏開啟虐戀 優酷116日開播

getImage.jpg

簡介:

《原來你還在這裡》講述的故事一開始是發生在校園中,外表溫柔安靜的蘇韻錦在高中同學程錚的深情追求下也慢慢愛上了對方,兩人如願走到了一起。
可無奈相愛容易相處難,自小生活環境的差異以及性格的迥異開始成為兩人之間的問題,矛盾的不斷發現最終還是讓感情出現了裂痕。在兩人已經走到了分手境地的時候,蘇韻錦卻意外懷孕了,但好強的她隱瞞了這件事情並同意分手。分開後的蘇韻錦執意要留下孩子,不料橫生變故,腹中的孩子被醫生診斷為宮外孕,並因為意外,在流掉孩子的同時她也留下了身體的創傷——可能做不了母親。
幾年後,蘇韻錦成為了一個事業有成的職場女強人,但平靜的生活因程錚的再次出現而泛起了漣漪,兩人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促使他們又糾纏到了一起,並且這時才知道彼此在這幾年中都沒有放下,想愛但又怕過去重演...他們的愛情最終會開花結果嗎?

 

主角:程錚蘇韻錦

喜愛度:★★★★+

心得:

這部有聲書在喜馬拉雅找了二個版本

第一個版~ Young Radio 出品 演播者:蘇祖陶、吳思瑤 http://www.ximalaya.com/guangbojv/dushi/3274100/10555884  

,因為它只出到13集就停更了,只好再找了第二個版

第二個版~演播者:秣辰不沉默http://www.ximalaya.com/qita/qita/2664511/7309967/p2/

真心推薦雙人說書,比較能感受到書裡的濃情蜜意,單人說書雖然也不錯但就是少了一點FU ……….

 

   一開始是衝著神仙姐姐劉亦菲看了電影,覺得神仙姐姐演高中女生一點也不違和真是美,仙氣十足呢,而男主角吳亦凡我卻無感,覺得沒演好,於是找了有聲書和小說來補劇情。

  蘇韻錦和程錚相識得早,相愛卻不懂得如何相處,一眛的遷就,和在愛人面前僅存的一點自尊心,讓蘇韻錦忍無可忍,而天之驕子程錚對蘇韻錦一見鍾情,即使已經在一起,卻依然患得患失,一次次的爭吵程錚意氣用事提了分手,一晃眼四年過去了,這期間蘇韻錦因為錢也因為缺乏感情的寄託當過小三,再次相遇,韻錦說出了當年分手後,她流產也可能終生不孕,程錚才驚覺自己當年對韻錦造成多大的傷害,還好它們再次相遇,還好它們還能再走再一起,還好他還能彌補。 

 

很喜歡書裡的幾段~

 年輕的時候我們也曾走失,幸好,兜兜轉轉,原來你還在這裡』

 

『「蘇姐,我不懂。如果你放不下一個人,為什麼不回去找他?不管怎麼斷了音訊,兩個相愛過的人,又在同一個城市裡,一定找回對方。」陸路不解地問道。

  韻錦說:「前一兩年的時候,不願意去找他,因為忘不了當初的傷害,心想就算兩個人重新在一起又怎麼樣,從來就沒有人逼我們分開,是我們自己不知道怎麼去愛對方。我跟他分手,不是誤會,也不是巧合,遲早的事情罷了。後來,漸漸想通了一些事,但已經不敢去找他,害怕他身邊已經有了別人,害怕他離開了我卻找到了幸福。曾經親密得像是我身體的一部分的人,在我的視線裡,卻在我的生活之外,連想像都足夠寒心,還不如不見,至少可以自欺欺人。習慣了,沒有他也照樣可以過得很好,我也會有自己的生活。」

  「可是,我總認為相愛的人是應該排除萬難在一起的。」沒有戀愛過的年輕女孩固執地說。

  「也許是的。我是個反面教材,不該影響你對愛情的憧憬。」韻錦自嘲地說。』

 

『醫生走出來的時候,韻錦幾步跑上前去:「醫生,我媽媽怎麼樣。」

「病人的情況很不樂觀,我建議你們做好一定的心理準備。」

「救她。請求你,不管用什麼方法,救救她。」韻錦哽咽著哀求。

「你放心,對待任何一個病人我們醫院都會盡力去挽救。」醫生面無表情地說著公式化的語句,韻錦看著醫生走遠,頹然跌坐在椅子上。是呀,對於每個病人家屬來說,病床上那個是他們的至親,是他們的摯愛,可對於醫生而言,只是見怪不怪的一副殘破的身體。』

 

 

 原來有一個肩膀可以依靠是這樣的感覺。她曾經以為自己可以不需要任何人,但是現在才明白,一個女人,撐得越久就越是疲憊,何必為了無謂的驕傲去捨棄她應得的關懷。他不是在施捨她,他是在愛她,在有些人面前她不需要堅強。

她終於可以釋然。』

 

 

 「放手,程錚。」 「不可能。」

韻錦不語。好像他們認識以來就不斷地在重複這樣一句話:程錚,放開--我不放。可是他真正放開她,她比什麼都疼。

「不管你用什麼理由,我不會再放開。」他的聲音在她肩上傳出,悶悶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來你還在這裡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