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生母被父休逐,繼母設計陷害,人生就要這樣了結?
   對姚婉寧來說這卻只是個開始,從今往后不再小心翼翼、克制隱忍,誓將壞人爽虐到底。
   現代心理醫生來到古代,宅鬥、商鬥、宮鬥都不能少,誰叫她是掌家娘子呢。
   PS:還有那個他,任你運籌帷幄,卻要一招敗落,只因為你不認識我,我可認識你。
   嗚嗚~好不容易愛上一位娘子,就要賣萌、打滾、耍賴,將她娶回去掌家。 

主講:琉璃馨儿

主角:姚婉寧、崔奕廷、姚家、沈家、崔家、裴家...等等

喜愛度:★★★★☆

心得:

  這是一個很神奇的重生故事,女主角姚婉寧重生卻是擁有『現代心理醫生』知識,前世記憶的古代人,男主角崔奕廷就正常多了,雖然是重生只有前世的記憶。而整本書作者也不解釋就讓它這麼奇怪下去,也因此它的評價只有四星,畢竟看著看著還是期待作者能圓一下,但就是沒有

 

   宅鬥文章落落長,雖然好看,但幾十萬字還是挺累的,忍不住去喜馬拉雅找有聲書,單人說書精彩度沒有雙人說書來得精彩,也容易不小心聽一聽睡著,但可以讓眼睛休息一下也不錯,喜馬拉雅裡有聲書不只有一個版本,比較習慣聽『琉璃馨儿』主講,網址如下~http://www.ximalaya.com/53251027/album/6302461/

 

    姚婉寧重生後,宅鬥、商鬥、宮鬥都順順利利,和崔奕廷一路過五關斬六將,攜手迎接美好的未來,真是篇爽文,順利到幾乎沒有心得可寫,臉盲崔奕廷憑著一次次的交手,確定婉寧就是前世求而不得的蔣家娘子,而婉寧擁有『現代心理醫生』知識,前世的記憶卻一直到生孩子難產,才想起前世流浪行醫生涯中最期待的那個人是崔奕廷,感情戲真是少得可憐,看完只覺得女主的人生真是順遂,作者是親媽無誤,除了重生設定詭異,劇情高潮迭起,還是會讓人想要一次看完它,當然十多萬字還是要看很多天,建議選個連假看會更好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