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品:翼之聲中文配音社團

 

STAFF

策導:汐玥 監製:向遠 編劇:莫格 繪師:好省Suuygo Q版人設:阿澤 美工:燕嘰 後期:秀才歐巴 字幕:鑫仔

 

CAST

小受阮彥:妖揚  小攻李涵:軒ZONE  陳姐/報幕/知乎路人:汐玥  姚秘書/員工丁:KOKO殿  後勤部哥們兒:羊仔  小張:商桐  小王:速水沐陽  員工乙:古月三刀  女主角:靜水  員工甲:浮夢若薇|優思銘想  員工丙:水無涯

 

心得:

  感謝KANOJO推薦這篇短劇,聽完後利用中午午休順便把書也看完,真是好歡樂的一本書,小受內心豐富的OS和小攻脫稿的腦補都挺有趣的,建議聽書時勿食免得嗆到。

 

 

以下截取一段二人的互動~

 

阮彥把小本子揣進衣兜,趕緊去外面倒了杯咖啡進來。

 

  把咖啡放桌上之前,他近距離欣賞到了男神總裁的側臉,覺得這個輪廓真是英俊帥氣啊,這要是擱在偶像劇裏,女主角就應該一不小心灑了咖啡什麼的,然後焦急又懊惱地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然後成功引起霸道總裁的注意……

 

  這麼胡思亂想著,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他放杯子的時候李涵剛好轉了下老板椅,椅背磕到他手肘的麻筋,胳膊稍稍一個傾斜,那杯熱燙的咖啡就從托盤上滑了下去,恰恰好翻倒在李涵的褲腿上。

 

  這一刻阮彥的內心是崩潰的——不是吧!還真給他來這個橋段啊!

 

  時間似乎靜止了幾秒。

 

  只是似乎,因為李函褲腿上的咖啡還在冒著熱氣,一滴一滴往下落。

 

  阮彥焦急又懊惱地道歉:「對不起李總,真、真的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您這裏有可以換的衣服嗎?我去給您拿……」

 

  阮彥尷尬抬頭,與李涵平靜無波的眼神撞上。此時他心裏還存有一絲僥幸,這麼「蘇」的男神,也許會很有紳士風度呢?也許他只是「成功引起了他的注意」呢?

 

  李涵動了。

 

  他修長優雅的手指拾起腿上的咖啡杯,唇畔帶著一抹意味不明的笑。

 

  他站起來,低頭看看洇濕的褲子,然後緩緩抬起手……

 

  用力砸下。

 

  杯子飛快地劃過一條弧線,嘩啦一聲,在地上四分五裂。

 

  阮彥下意識地閉上眼睛。

 

  暴怒的聲音響徹辦公室:「為什麼每個新來的助理都要把咖啡倒我褲子上!我下身是有什麼奇怪的磁場嗎?你有本事潑我咖啡,你有本事假裝絆倒趴我身上啊!我十萬一條的褲子,你給我賠,現在就賠!支付寶打給我!」

 

  阮彥傻在當場。

 

  等等,總裁腦補的劇情好像更豐富啊。

 

  十萬一條的褲子是怎麼回事,這是在碰瓷嗎?

 

  支付寶又是怎麼回事,要不要這麼簡單粗暴?

 

  溫柔大度的紳士風度在哪裏?

 

  說好的「蘇蘇」的總裁呢嗚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總裁不蘇》By:河漢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