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有人說,相愛的人廝守在一起,連光陰都是美的。 桑無焉一直小心收藏著的一個秘密,是那些長久所繞在她耳邊的唯美韻律。 穿過人潮人海,世界的另一頭,有一個人隨手潑墨,就能將她帶入盛開的玫瑰園。 她一直好奇,是誰能賦予文字如此鮮活的生命? 直到她遇到了蘇念衾

 

演播:Hayami貔貅肛 

 

主角:女主:桑無焉 男主:蘇念衾 其他:魏昊、程茵、余微瀾….

 

喜愛度:★★☆☆☆

 

心得:

           單人說書真的很容易走神或睡著,對於男主的情緒由女生權釋總覺得少了點感覺,也容易混淆,一集劇重聽N次或是同步看書補劇情也是常有的事,讓我反推它的原因是女主角的個性非常非常不討喜,劇情太狗血。

 

          桑無焉注意到蘇念衾是他冷俊的外貌,如漆一般的黑亮深沉的雙眼,沒想到這雙眼卻是幾近全盲;試圖接近他因發現他是自己很喜愛的一位作詞曲家,於是死皮賴臉纏著他,纏著纏著就愛上了,卻因為桑無焉父親的過世,再加上無焉誤會蘇念衾深愛著繼母,自己只是個替代品,大吵之後就分手了,三年過去蘇念衾繼承家業,變成大富豪,但他一直深愛著桑無焉,在無法忍受她一直相親,自己有可能真正失去她後化身霸道總裁追回她,於是吵吵鬧鬧的二人最後結婚生子,圓滿結束...

 

  來聊聊反推的點吧!!其實我喜歡男主角殘缺的設定,也覺得先天性視障,個性有點任性,有點爆燥,有點嬌的蘇念衾挺討人喜歡的,但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對於女主的人設真的沒一點滿意,先說說她的青梅竹馬魏昊明明就深愛著她的好友許茜,只因顧及她的感受就和許茜分手,再和她在一起,直到又被她撞見二人在一起,直到…..她談了戀愛,終於弄清她對魏昊不是愛,只是捨不得玩具被搶走….什麼跟什麼啊!!這女主也太自私了吧!!

 

      然後她明明戀上了一個盲人,卻總是讓他受傷,弄傷他之後就是大哭討抱抱,這樣的女主感覺不可愛而是可憎,父親&好友過世,母親精神狀態也不穩定,突然她得了輕微的狂想症這又是灑了一堆狗血,但灑完就The end.似乎什麼都看了,但還沒Get到就結局了。真是有看到沒有感受到。BTW作者的文筆還是挺棒的,即使一邊聽一邊看,一邊OOXX還是沒棄文的看完,但真心不推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