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牙香街的開篇是2014年底,後來我懷了妹妹,這篇文基調是悲傷的,於是當時就擱置不寫。我始終覺得這篇文章寫的東西太讓人不愉快,一直不願意寫。這一次能把它寫完,可以算作“神使鬼差”,因為微博上很多朋友留言要看,我就寫了。
這篇文章不是傳統意義的耽/美小說,BG的戲份極多,女角算女主角,而且和男主角是有真正感情的,這篇文一開始就打算這樣寫,沒有所謂的炮灰,只能說“命運弄人”?或者說“老天在開玩笑”?而吳醫生在最後一章在真正的BL了,不知大家能不能接受這樣的文章。如果不能接受,請勿點開這篇文章。
其實這是一篇為我見過的女孩子們寫的文章,吳廷方並非她們的過客,吳廷方參與到她們的生命裡,不管是惠敏、阿蓮、廷華還是逢生,我希望能夠接受這篇文章的讀者可以感受到誠意。因為,我自己也是女孩子

 

喜愛度:★★★★+

 

主角:吳廷方;陳則;惠敏 配角:陳逢生

  吳廷方和他的老婆惠敏都是醫生,惠敏認為一個家一定要有孩子才算完整,但結婚十幾年來,惠敏流產+人工受孕了六次,一次次的求子失敗和無法融入吳廷方的家庭,再加上同為醫生的二個人,總是像個陀螺轉個不停,卻不知為誰而轉,忙碌的生活,摩掉了他們的愛,最後一次懷的最久的那胎卻是個畸形兒,惠敏相信算命活神仙的話,命有一子的她的那一子注定不是吳廷方的,心累的她,決定和吳廷方離婚。

 

  而吳廷方,為了家庭沉重的負擔也覺得累,身為男人的他連個哭的地方都沒有,為了想暫時逃離父母的關愛,也為了照顧算命活神仙領養的棄嬰,他住到陳則家中,而吳廷方漸漸的發現陳則對他,竟如此的不單純,從小時候在山上初見,到陳則下山尋他,因他要結婚算八字確認二人有緣,陳則已等了他二十多年,若不是他離婚……不知道陳則還要等多久?

 

          讓吳廷方深深感動是他得盲腸炎陳則對他無微不致的照顧,讓他再次感受到愛,覺得自己有個家了,而二人的姦情,也因陳則活神仙的身份掩飾的挺好的,除了朝夕相處的女兒陳逢生,竟無人識破。

 

     這是我的第一篇BL心得呢,以前不是沒看過感動的BL文,只是有時候網路逛的心得還在腦子裡,又或者文章太長組織不好感想,就沒寫了,順便抱怨一下,這篇文章在網路上的肉文為何有幾段都以下數百字刪除…….明明文就不長都刪了還看什麼啊!!

 

分享番外篇這段話~覺得挺有道理的,非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廷方回憶著自己十七歲到二十三歲這段時間,如果那時有一個男孩拿著黃金戒指來約他玩,他會覺得那個人是神經病。

  幸好他第一次覺得陳則沒常識是因為"奶媽"而不是因為"黃金戒指"

  又是好笑又是憐惜,廷方把陳則壓在身下蹭了又蹭、親了又親。陳則抱著他,把他按在自己胸口,讓他聽著他的心跳。

  廷方覺得全身都是溫暖的。

  如果真的要歷經苦難才能找到陳則,他想,那些苦難和蹉跎的歲月都是值得的,否則,他怎麼知道珍惜他的這份心意?沒有嘗過苦頭的他,以為世間情愛來得這樣輕巧,恐怕會狠狠踐踏陳則的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G VS BL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