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上輩子瑤娘身為晉王的寵妾,還未受到幾天寵愛,便一命歸了西。 重活一世,她決定保全小命,做好自己的奶娘的差事,再也不妄圖攀龍附鳳了。卻 萬萬沒想到上輩子那個對她只做不說的冷面晉王竟然自己湊了上來。 世人都曉晉安帝有一寵妾,早在潛邸之時便榮寵有加,進了宮後更是風頭無二, 寵冠後宮。對這寵妾,民間鄉野傳聞眾多,唯一讓人眾所周知的便是這妾在沒進王府 之前是個寡婦,據說還帶了兒子。 晉安帝內政修明,勵精圖治,乃是一代明君,惟獨在這寵妾身上頻頻昏頭,讓世人頗 多指摘。而其做的最荒唐的一件事,便是將那寵妾前頭的兒子認在自己名下。 對此,晉安帝親自出來辟謠:“是親生的。”

主角:瑤娘、晉王(趙佑堂 ) 配角:晉王妃、胡側妃、蘇慧娘、姚成........等

喜愛度:★★★★+


心得:

    瑤娘身為晉王寵妾,上輩子卻是被毒死的,重生後她決定低調過生活,不再攀龍附鳳。沒想到她的心態變了這輩子與上輩子的情況也截然不同。

 

   瑤娘被人陷害而珠胎暗結生下小寶,為了養活小寶不被姐姐婆家的惡婆婆&自家的惡大嫂匆匆嫁人,她選擇進王府當奶娘,瑤娘只想低調奶好小郡主,但王妃選她進宮的目的本就不單純,想利用她打擊胡側妃(晋王中了毒一夜風流而有了胡側妃&小郡主)殊不知………..原來一切都是假的,小寶才是晋王的親生兒子。皇家有個不可言說的認親方式。

    

  晋王因爭王位惡鬥,中了難解的春藥之毒,而他偏偏有個惡疾-恐女症,唯一不讓他噁心的只有瑤娘,而重生後瑤娘伏低做小不願意搬上檯面,卻讓他更上心頭,最後還是以高調的方式見了光,瑤娘怎麼鬥得過未來的皇上呢…….在解毒的過程中因為做為藥引的血一直失敗,終於讓晋王的奶娘懷疑小郡主的身份,再加上重生的小寶終於推論出自己的親爹沒變,一直暗示下終於認祖歸宗,救了晋王。

 

  這篇肉文多多且劇情簡單,配角雖多但占比不重,不用費心記它們的名字,也跟得上劇情,讀起來輕鬆娛快又不費腦,真是本轉換心情的好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寵、逆襲、重生、種田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