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從馮家的千金,重生成家境貧困,一心一意想要憑藉美貌進入娛樂圈的新人

 

喜愛度:★★★★★

 

主角:女主:江瑟,男主:裴奕

 

    女主原是香港豪門千金馮南,小時候曾被綁架,因父親外遇,母親重男輕女,差點被放棄,幸虧祖父馮中良得知帶著贖金親自配合警方順利救出她,無巧不成書,當初綁架案主謀江至遠,為了剛出生的女兒江瑟,策劃了這起綁架案,馮南在心理治療完後,便隨著祖父,回到華夏定居,在陪同祖父拜友時認識男主裴家長孫裴奕。因綁架留下的陰影的馮南從小就乖巧聽話,把裴奕當成弟弟疼愛,便聽從父母安排接受商業聯姻,卻過得不快樂而旅居國外,在國外得知裴奕因公死亡後,才發現裴奕的深情而悔不當初,就在此時她重生了,重生成家境貧困但天生麗質的十七歲少女江瑟,因為缺錢陪同學去劇組追星,順便尋找跑龍套的機會而開啟星途。

 

    男主裴奕,軍三代,從小受寵性格囂張叛逆,卻有個死穴,對大他五歲的青梅竹馬馮南一往情深連她的行為舉止都一清二楚,當他忙著打造馮南無意提起的城堡時,馮南卻接受家庭安排開始相親,五歲的差距,讓他愛在心中口難開,也憑著對馮南的了解,他很快就發現了江瑟是重生後的馮南,而有了重新開始的機會。

 

    這本書男女主角感情部份深情但不多,整本的內容著重在重生後江瑟一路從跑龍套走到無可動搖一代影后的地位,本以為書中劇不斷的重覆劇本劇情,從江瑟拍戲,電影上檔到影評及網友論戰,會很悶,但意外的好看,彷彿隨著這本小說看了幾部大劇,隨著劇情心情起伏,急著往下看,還真的不眠不休的啃了幾天才啃完它。

 

    很喜歡書中重生後的江瑟,修補了前生馮南的各種遺撼,無論是與裴奕的愛情,與祖父馮中良的親情,走出童年曾經深深傷害她的江瑟生父給她的陰影並承接了江瑟的義務與責任。或是曾經循規蹈矩乖巧又聽話的名門閨秀,到叛逆堅持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證明自己的價值,中間付出的努力都另人動容。

 

    這本書值得花時間看個幾遍,深深的感受作著筆下重生後江瑟的萬種風情,書中劇的高潮跌起,所以……就不節錄書中片段囉…….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