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同事說『有一件事,想拜託你很多天ㄌ,可以幫我嗎?』,她是我的好鄰居,每天就是怕我餓著,送我一堆吃的,害我減肥失敗的兇手之一,正期待著她要說出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讓她遲疑這麼久,無法開口,沒想到是『印福義軒的傳真訂單』,忍著笑認真的跟她說好,中午就去印........

真是位可愛的同事,不過是這麼一件小事,我猜她是太忙忘了講吧,沒想到福椒餅熱門到每週開放一天訂購,說真的這家店很有本錢,真的不在乎客人會流失,之前訂貨,錢付了,很等很久,想說打去問問何時到貨,客服只說按『出貨順序排隊
』沒想到當天下午就收到貨,幫客人查一下訂單有這麼困難嗎?從此之後,這家可團購,但不下訂單,實在是太辛苦了。

之前一時心血來潮訂了一包無糖餅干,從過年前吃到現在還有半包,完全不會想拿出來吃,沒想到後來拿到的福椒餅,才沒幾天,已經過要吃完,淡淡的胡椒味,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濃,就會忍不住吃完一片還想再拿一片,看著二包餅干,不禁嘆息,下次訂餅干要先看看評價,才不會買了卻吃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