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之前po的文章啦...小靜你加減看一下!!

之前一直跟貝貝說女生不需要練的太壯,所以我不太喜歡上肌力課程。
安倫老師也超愛做肌力,我一向都做得不太好,今天才發現肌力訓練是很重要的。
減肥第二至三個月可能會碰到體重停滯期(其實已經碰到了,這星期運動量很大,但體重就是沒變)
瘦不下來了,這是因為體重和攝食量都已降低,造成基礎代謝率下降,所以體內維持平衡的狀態,
體重也就不下來啦!這時就需要增加瘦肉組織(也就是肌肉),來幫助提高基礎代謝率,而肌力運動就是
提升新陳代謝的最佳方法...........所以肌力訓練真的很重要,霞的輔助瘦身食品也是為了增加肌肉,其實
貝貝訓練我的方式跟雜誌上寫的差不多,看來貝貝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教練。
以上及以下寫的是Vita雜誌裡的文章,想減肥的人都可以參考看看哦!

最正確的減肥運動方式是採取有氧運動燃脂,可以瘦的更均勻,如果要加強局部瘦身
可以多著重局部的有氧運動,如踩腳踏車就可以瘦下半身。
但如果一開始就只用肌力運動搭配飲食減重,脂肪只在瞬間爆發力出現時燃燒,因為時間過短
燃燒的幾乎都肝醣而不是肌肪,而且體型最後會像健美小姐一樣
(這就是霞之前討厭肌力訓練的原因)
又強壯又有一塊塊凸出的肌肉,加上肌肉組織中的空隙較大,所以容納的脂肪也較多,一旦停止運動,
就會像吹氣球般,胖的很驚人(沒錯,霞之前曾經很成功的減了八、九公斤,復胖卻比減肥前更胖)
如果光用飲食控制來減肥,沒有運動,不旦復胖率高,氣色不佳且沒精神,身體也顯得鬆鬆垮垮不結實
(呵呵~~霞是結實的另人擔憂),減下的大都是水分,瘦下來的樣子只能稱為”病態美”
減肥還真有學問啊!大家都知道要少吃多運動(這是不變的原則)
可是要少吃到什麼程度...多動到什麼程度裡面的學門真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