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班去茶水間倒垃圾~我家老大一副很想和我聊聊的眼神~
於是停下腳步聽聽很少招見我的老大要說些什麼呢~

老大說~新主管很欣賞我~我是本部門最有個性的一位~叫我要認真好好工作~
這~~~要我說什麼呢~~~~我一直都知道不該這麼任性~~~
有時候就是不想浪費這麼多時間在這些沒有意義的事上面~
不斷的開會~講的都是些不著邊際的事~談的~~~有講和沒講都一樣~

為何不能速戰速決呢~總喜歡扯東扯西沒重點的亂講~~這是會議又不是茶水間的閒聊~
就這樣~~~我就變成很有個性啦~~~唉~~~反正本來就是~~也不必否認~~~~
只是~~~已經很黑啦~~~如今黑的都快發亮吧!!

又有一天在樓梯上遇到H老師~他疑惑的問似乎今天沒在教室裡看到我~
對他的喜愛並沒有減少~但爆滿的教室讓我卻步~選擇在同時段走跑步機~
雖然沒去人擠人~也是有看到感受到大家滿滿的熱情~等我想想如何才能安全的擠進教室~
又可以平安的上完課而不被人打到或打到人時~就可以安心的運動~似乎有點難厚~
不知天冷一點大家的熱情會不會也跟著冷卻一點呢?

最近再調整運動的時段~運動量~但似乎有點亂~突然間不知道該上什麼課~想上什麼課~
該什麼時候去~想很久的結果就是和機器培養感情~可培養這麼多天似乎沒感受到它的熱情~
也有點對它反感~想要有趣一點的運動~卻不知道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