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直沉膩在美女老師要離開的情緒中~以為會因此而減少對運動的熱情~
畢竟安倫老師離開~花好長一段時間才找到其他的樂趣~才漸漸習慣~
而今卻是瞬間少ㄌ二個很愛很愛的老師~也明白運動是一定要持續下去~
即使不上所有的有氧的也是會去走機器~這該說是教練教得好嗎?

還好這段時間有朋友陪~有很好的老師可以轉移注意力~悲傷免不了~
卻可以慢慢釋懷~運動圈子不大也不小~有緣份總是會見面的~
期待著下次見面能給你們看到最好的一面~期許~我努力~
不知道還有沒有當初那份傻勁~但會再試試~改改不應該的生活習慣~

今天接到金小貝的電話真的好開心~哈~哈~想到金小貝拿它敲桌子~
就==\......我承認是我太愛玩~不應該一邊烤東西一邊去農場收農作物~
才會讓它變得賣相不佳~有點焦焦的~可是送人前有試吃確定它是美味的~
也沒硬到可以敲東西吧!!雖然小靜一直說好吃~我都懷疑她是安慰我怕我難過~
媽媽的話更沒參考價值~因為她不挑食都麻好吃~阿姐說太奶~考慮換個奶油試試~

所以金小貝問我那裡買的~~哈~~哈~~這也是她第一次問耶~~以前送這麼多有的沒的~
也沒覺得有什麼特別對胃~到後來居然是~~~~~~~開心~~~~

最近真的很懶~很想做點什麼小點心來過節~可是就懶得動~連煮飯也懶~才挑個最入門的~
如果你們不介意過完節還在吃餅~等我再想想有什麼簡單的小點心可以做吧!!

親愛的姐妹們~謝謝你們~買東西真的讓心情變很好~有新衣穿心情更好~尤其是閃亮亮的新衣服
還有我很乖哦~雖然烤ㄌ不少鳯梨酥~不過才吃一個而以~總是要試試味道如何麻~所以呢~
肉肉就別長在我身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