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好久沒見的小怡子約吃飯~還是我硬盧她要陪我吃~
這間餐廳同事大力推薦~還叫我要快點去吃~免得它不小心倒掉~
一走進這間店就好喜歡~黑色裝潢深得我心~水晶吊燈也漂亮~
洗手間的設計也貼心~還有放食鹽水&女性愛用的小棉棉~
男女是共用一間洗手間~~所以有個問題~為什麼男生的要放冰塊呢??
需要降溫嗎??很好奇可是不好意思去問老闆~



這是麵包~淡淡的香蒜配上有嚼勁的法國麵包很好吃~很捧場給它吃光光~

不記得以前有沒有喝過洋蔥濃湯~就算有應該也不好喝完全印象~它的洋蔥湯會讓我想再去喝~
喝不出除了洋蔥湯裡還加什麼~不過濃度剛好~味道也剛好~沾麵包也很好哦!!


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蒜頭有炸過很像陶板屋蒜香牛排的作法~蛤蜊就像同事形容的~
很大顆~麵看起來有點少~一般女生的食量應該是剛好~有一點點鹹~算是重口味香濃的麵~
很快就把它吃光~開始想足為什麼還沒來~她再不來我的盤子也要被收走了~~原來足今天
帶了二個寶貝出門~需要花點時間安撫他們~~


這是怡子點的鴨胸南瓜...麵~味道也不錯~~不過還是愛蛤蜊啦!!

餐後飲料選擇很多~老闆拿一整張A4紙的飲料說上面都可以點~~我的是黑醋栗野莓茶~
有點酸~味道偏淡~飲料方面老闆還有進步的空間~可以讓它再濃一點點甜一點點會更好~

以上的餐點全部才花NT$269元~有麵包~濃湯~義大利麵~飲料~又不收服務費~用餐環境&氣氛都不錯~
親愛的朋友最近的聚餐都在這家店辦吧!!


足比較晚來~她點餐時我已經吃完~~又拿著她的菜單翻著看~想說要不要點個甜點吃~
老闆突然送來一盤楓糖鬆餅說是招待的~~超感動~因為聞到很香的烤鬆餅想要點來吃~
沒想到是老闆烤來送我們的~這盤鬆餅烤的很香酥又紮實~裡面可能有一半被我吃完吧!!
不知道小怡子有沒有被我嚇到感覺好像餓很久超會吃的~


女兒用飛快的速度吃完那一盤麵~被她驚人的食量嚇到~問她好不好吃好還猛點頭~
卻把最愛的蛤蜊留著最後解決~看她吃的樣子還真美味~~不過青醬和白酒的作法好像只有醬汁不同~
味道卻沒有差很多~只是青醬的味道比白酒再濃一點~~


會推薦這家店還有個原因~~我們的乾兒子是個男高音~有他在店家決對會很頭痛~
餐點一來老闆馬上送來兒童餐具~兒子驚聲尖叫老闆依然微笑以對~~真的很貼心~
畢竟帶著兒子出去吃飯總是把人家店弄得髒兮兮~但小孩子緦有一段過渡期~
總不能叫媽媽都不要出門吧!!那陣子足總是為選餐廳頭痛~大部份我們都去網路推薦的親子餐廳~
好吃的不多~但至少能讓足坐在椅子上吃完一餐飯~不用追著他們跑~現在乖一點可以坐~
但吃一會還是亂亂跑~所以老闆對待小朋友的態度會影響大人再去吃的意願~


女兒POS超多~下次一起玩十連拍吧~今天才拍三個她就開始嘟嘴不拍了~乾媽難得見你~
就讓我拍個過癮吧~~感覺好久沒拍照~好久沒出去玩~~悶得很~~卻忘記開閃光~沒幾張人是清楚的~
記得新竹之旅要十連拍~趕快努力想POS吧!!


PS.這間店在中壢市慈惠三街119號 TEL:03-4221260 營業時間:PM5:00~AM:200~招牌很小~很不起眼~
不過東西很好吃~想吃的人要快點去~還要有耐心認真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