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原本想去體驗紅牌帥哥的魅力再去踩Spinning~
誰知在外面劃完位教室已沒有我容身之處~整個爆滿~
只好上去聽音樂看報紙~這時候真得覺得自己很笨~
為什麼沒買晚餐~又沒打到combat好餓~只好先吃糖果~

Spinning踩到一半突然發現椅子好像歪歪斜斜的~
剩下的半節課只好能不坐就不坐免得把椅子坐壞掉~
下課時請珼珼看椅子~只見她輕輕一扳就變正了~
還跟我說下次早點跟她講~唉~早知道這麼好修我就自己動手啦!!
也因為沒辦法坐下來偷懶~今天一整節課都好喘~這算意外的收獲嗎??

洗完澡決定去夜市買宵夜充饑~中壢觀光夜市決對不要假日去逛~
人擠人什麼都要排隊~排隊的店也未必是非吃不可的店~
拜美食節目所賜~最近買什麼都要有耐心~今天打一天的楊記地瓜酥就是沒人接~
手機還給我轉語音~可惡的老闆你不接電話我要如何改訂單~也不打來確認數量~
生意做這麼大~真氣人~害我都想改行去賣吃的~


買完米粉湯發生一件很慘的事~小銀居然被水溝蓋勾住~人家拔不起來~
用好久~正想放棄打電話回家找爸爸求救時~有三位美眉看我很忙~跑來問我發生什麼事~
經過她們努力的拔~小銀終於和水溝蓋分手ㄌ~感謝這三位漂亮的美眉~雖然燈光有點暗~
不過她們真很漂亮哦!!心地又好~來來回回經過不少人只有她們停下來幫我~麻麻居然說我不是美女~
才沒人幫忙~~

結論是沒事別把車停在水溝蓋旁邊~瞎忙之後更餓又多吃很多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