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久一陣子每星期日一大早起床去X點搶階梯~
那裡的器材很舊如果搶不到就只好加墊子可是~
胖胖的我愛玩而已那來的體力去跳加高~~~

就這樣也跳了一年的階梯~雖然愛跳總有個困擾~
為什麼上課一定要轉圈圈~為什麼一定要一直跳同一首歌~
如果某個動作學不會就跳不下去~也沒教替代動作就放你慢慢學~
會喜歡階梯只因為那是會讓我流汗的運動~其他的有氧跳頭很暈~
依然可以維持百分百的乾淨~完全沒什麼運動的感覺~

進亞力感覺踏入另一個世界~以前熱愛的這裡好多~不愛的也好多~
慢慢的轉移興趣開始接觸BODY系列~要好好讚美它~真的很聰明哦~
不像一般的有氧課只要一小段不會那節課就給它很挫折~上到想哭~
BODY系列一節課至少有十首歌~一定有熱身、肌力和伸展~
很基本可是以前都不懂~看老師忙上忙下跟著比手劃腳卻不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現在上課都很認真聽老師講解~想知道做這個運動可以訓練身體的那個部位~
為的是減少在運動過程中造成運動傷害~以前很愛階梯但進亞力再也沒跳過~
其實是膝蓋老是隱隱作痛~不確定是錯誤的運動方式或是錯誤的站姿造成的~
可是不跳階梯和密集的PT確實改善了這個問題~現在連上SPINNING也都很OK~

今天感謝小靜送我一張貴賓券~可以去體驗BODY STEP~感覺BODY STEP比FREE STEP簡易~
分很多首歌教~不至於太困難~不過腳還是給它打結~心肺功能有瞬間提升的感覺~好喘~
就算是第一次上課的笨學生還是可以享受到運動的樂趣~真的很棒~很想問為什麼亞X康沒有BODY STEP呢??
另外伊士邦的健身器材也很棒哦~看起來很新~但沒有什麼人運動~莫非這就是很新的原因~
還有一點讓我感覺很不好~就是它們店小小運動指導員少少~看到新器材不會用卻沒人可問~
有教練二個但二個看起來都在幫學生上課~不好意思打斷別人~所以意思意思踩二下就放棄ㄌ~
健身房的教練似乎要在主動一點~不然會賺不到我這種悶騷型學生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