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一趟嬌點~拿東西還老師~和櫃台聊天~遇到曾經一起上課的媽媽們~
每個人都覺得我瘦很多~開始猜測為何這麼久沒看到我~
結論是我懷孕生小孩所以沒再運動~呵~男友都沒有跟誰生ㄚ??

突然間很後悔當初為什麼這麼努力減肥~好希望仍是那個胖胖的我~
那時的我除了『胖』之外沒別的煩惱~每天開心的工作~開心的運動~
現在的我~會因多吃而有罪惡感~會研究食物的熱量~會研究運動的功能~
會為了停滯不動的體重生氣~會偶爾想方法折磨自己~一切的目的只為讓自己瘦一點~
卻適得其反~體重計上的數字告訴我別再想些有的沒的~只是在浪費體力而已~
也不知道這麼拼命減肥為的是什麼~最近家人動作頻繁快把我逼瘋了~
真得很累~該怎麼說~怎麼做呢?心沒有方向~也沒有答案~該去求支籤嗎??
可以給我支上上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