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概是對週年慶最捧場的一年~去了二次居然還沒買完~真是太可怕~
讓大家欣賞一下我的戰利品~羽毛工坊羽絨被~冬天來了~保暖的棉被是一定要買的~
紙袋裡是內在美~就不用給大家看啦!!~沐浴乳禮盒是內在美滿六千的贈品~
旁邊小小盒是護手霜~從小就有富貴手~醫生有交代不要復發的方法就是好好保養它~
所以造就熱愛護手霜的個性~家裡其實還有存貨~但一年固定要補貨一次~因為用很兇~

黑色小盒子是今天的來店禮還沒看是什麼東西~紗袋裡的沐浴乳是國泰世華銀行刷滿八千的贈品~
今年各家銀行真是小氣到家~刷卡金額拉很高~贈品卻普通到不行~唉~加減換吧~
白色盒子是CD的粉餅~這個是快用完才買~並不是為了要存貨~因為今天百貨公司人不多~
小姐的服務態度也不錯~不小心又多看一盒眼影~而且小姐有幫我劃美美的眼影~心情奱很好耶~
黑色小盒是眼線筆~因為想要有雙"閃閃"動人的大眼睛~考慮很久還是決定去買影線筆~CHANEL平時沒任何折扣~
週年慶居然才打95折~折扣真是少得可憐~但想想早晚還是會買~有折扣總比沒有好~還是買啦!!
隔離霜是前幾天買的~其他的贈品已經拆來用就不拍了~外套原本只打算看看沒預計要買~在二樓努力試穿沒穿到中意的~
一方面也覺得太貴~去八樓換贈品突然瞄到BETTY"S的過季商品打2.5折~開始亂穿~因為家裡衣櫥只有羽絨外套~這種不冷不熱的天氣沒有外套可以穿~再加這件外套和小魚一起買打2折~超便宜的~原本也很喜歡小魚那件外套可惜就只有一件~還留電話給阿姨叫她有進一樣的外套再打給我~我再去買~呵~應該改名叫『愛買』吧!!

就這樣從早上十一點逛到下午四點~花了上萬元~只逛了幾個樓層~心愛的超市根本沒時間踏進去~也沒去買好吃的麵包~因為上課時間到了~只好拋下小魚趕上課去~五點上一小時PT~貝貝建議我踩SPINNING因為她有準備我點的歌曲~剛好有位子就去踩~踩完匆匆忙忙回家吃飯換衣服又去打COMBAT~我的假日永遠比上班還忙碌這是好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