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健身房遇到好笑的事~每每都笑到肚子痛~

spinning上到一半突然間童鞋把車子移去老師旁邊上課~
這個舉動讓我懷疑spinning也要蝦鬥~有這種事嗎?
仔細觀察這位童鞋好像也沒有特別厲害~滿肚子問號~
接著爆笑的來了~另一位童鞋從天花板撈出手機再走出去講~
真是傻眼原來天花板的功能是放手機~第一次發現天花板還真好用~
然後~那個問號到下課終於得到答案~原來是隔壁童鞋的體香~讓她上不下去~
只好犧牲色相~移去前面踩~這個問題其實也曾經困擾我一陣子~
後來研究出一個好方法~上課前擦香水或身體乳~然後上課時只聞到自己身上的香味~
就不用享受別人的"體香"啦~~~

combat是個團體課程~會有老師再前面教學~所以它會有制式的動作~不像spinning~
有時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姿勢~不過最近童鞋們無限的創意~害我笑到肚子痛又忘動作~
新童鞋對動作陌生~停在原地看是可以理解的~我也常做這種事~因為腦容量不大~沒記動作~
不過自創動作實在是.............也不知道是舞蹈課上太多還是背太多動作混淆~這位童鞋的腳步讓我印象深刻~
只要他在我前面打~總會有一半打不好~因為忙著笑~笑到忘記自己在上課~都沒辦法認真打~


今天遇到一個無法歸類的經典~笑到差點被別人踩到~因為我真的忘了自己在上課~嚴重晃神~
人家一般熱身著重在拉筋~伸展~這位老外~狂踼~亂跳~重點是姿勢不對看起來很怪~
開始上課~搶拍~掉拍~亂踼~不該踼的狂踢~該踼的又不踼~該跳的不跳~不該跳時又狂跳~人家左邊他就右邊~神奇ㄚ~
我想他是來吸引大家的目光~而非真正的想上課~但似乎選錯位子~站在最後面又沒幾人能欣賞他的英姿~下次還是要往前站~才能得到大家讚嘆的目光.....................................=="

PS.我打的是淑女拳~並不厲害~這篇文章的目的是想提醒大家~尊重台上認真教學的老師~別遲到~早退~別上課講手機~別自創動作~別關起耳朵上課因為錯誤的動作會造成運動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