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休假還真多~別問我為什麼也不想這樣~不過沒得選~下午按慣例休半天打combat~上PT~
可是冷氣又壞掉耶~遇到冷氣罷工的機率比中統一發票還要高......然後還沒水.....
打完COMBAT滑步滑到頭暈暈~回家洗個澡裝冰水~再去上PT~想說沒冷氣就先去買飲料~
不知道是飲料沒封好還是壓到它~半杯都灑在包包裡~還好今天買的是微糖的烏龍菁茶~沒長螞蟻~
上完PT把飲料裝到水壺只有半杯而已~又去清新買中杯讓他變成一杯~真是個小笨瓜~一杯飲料多花20元才喝到~
不過很香呢~因為整個包包~衣服~毛巾都是烏龍茶的香味~唉~全部都要洗~真是蝦忙~

一天三次亞X康~我看櫃台應該沒人不認識我(羞.........)~明天又是休假天~早上SPINNING~又用掉半天的時間~
中午姐妹聚會~吃大餐~會肥~下午玩小孩~快樂的午後時光~晚上又是聚餐~別問我為什麼在減肥三天二頭吃大餐~
相信我~有些聚餐是推不掉的..................然後..........如果時間許可再去跳個舞~希望來得及~新舞步令人澎然心動~
好想學~結論~~~休假比上班還忙~~~~~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