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5:00spinning100分在亞x康一樓的紅磚道登場~
原本的rock老師不知為何變成台北公館分部的老師~
台北老師的教法都這樣嗎?一路上坡下坡再爬個小坡~
還騎到桃園變成平地又突然來個小小坡~說真得情境幻想很不習慣耶~
信一第一次上課也是這樣瘋狂爬坡~一個下坡之後又是一連串的爬坡~
那時媽媽們狂虧他是不是失戀~不然為什麼狂操我們爬坡~
到現在~信一應該是亞x康的師奶殺手~媽媽們超愛~我卻不懂為什麼~~~~

一開始直觸spinning只因為我有個教spinning的教練~
然後~因為它跟踩機器比起來比較有趣~所以就這麼一直踩著~
是那位師奶殺手教我要享受音樂~才會快樂~就這麼不知不覺的愛上spinning~
每次上課都好累~心跳狂飆~超喘~卻很快樂因為音樂好聽~氣氛又hight~
本來害怕自己踩不完一百分~才四十分的課~就頻頻回頭偷看時鐘到底還有多久~
一百分要怎麼踩~其實擔心是多餘的~除了腳抽筋~一度踩到沒力發抖外~
一百分也就和平常上課一樣~享受好聽的音樂~和同學們瘋狂的大叫~
時間還過得挺快的......還安可一首歌~其實一首不是很滿足耶.............我瘋ㄌ..........

今天好多教練們都辛苦ㄌ~謝謝你們幫我加水~還關心我的身體狀況~
搬車車應該很累!!大家早點睡吧~其實是我累了~~~~~~~

忘了說~金小貝~謝謝你~這個活動很有趣~可以再來個combat100分嗎?~~~~愛你呦~~~~~
還有來匆匆去匆匆的同學~麵包粉好吃~感謝你不遠千里送點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