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外面風雨不大~換衣服打扮就接到同事的電話~

認真的我們決定今天一起去上班~還好有人要陪我~真怕辦公室沒人~

再三考量還是決定騎小銀出門~畢竟我和小紅沒感情~颱風天開車更危險~

騎到半路時風雨變大開始後悔沒開小紅出門~到山仔頂懷疑是這裡風特別大嗎?

越騎越慢~越來越怕~尤其到公司附近的空礦處~風超大~簡直沒有時速可言能騎多慢就騎多慢~

下次要記取教訓~只要刮颱風又放假~要上班一定要叫小黃~看著別人坐小黃超羨慕的~

 

到公司之後下面的風雨逐漸增強~還好今天很早出門~打七點五十幾分的卡~太神奇~

更神奇的是~來上班的人不少耶~好熱鬧~可能是放假~我家老大心情很好~我心情也很好哦~除了一個一直很吵的人~三不五時來吵我~都可以順利工作~沒有電話~沒什麼人找你~簡直安靜的想睡~KEY單子越KEY眼皮越重~

後來忍不住偷偷開音樂聽一下~真的快睡著~昨天很晚才睡今天又一早起來上班~超睏~

 

越來越愛我家老大ㄌ~颱風天還來陪我們上班~而且聽說昨晚也有過來~看風雨太大還叫他們回家別工作了~

真是個好老闆~今天也很關心我們的中飯有沒有正常供應~雖然我沒去吃~不過看到老闆很關心我們~好開心~其實真得不用很多福利~多用點心員工就會很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