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公司上完拉丁有氧課~下樓走到大門外才想起忘記刷下班卡~
請同事等我一下去補刷~因為不想讓同事等太久就用跑的~結果~
沒跑幾步~就勾到公司大門口那個墊高讓車車開慢一點的"柏油路"
整個人往前飛出去~手撐了一下~但還是摔得很慘~痛得有點不想爬起來~
可是同事在外面~警衛室只有警衛阿伯~還是很認命的自己爬起來去刷卡~
刷卡時看一下腳~膝蓋擦破皮~開始在流血~有氧褲也破ㄌ~星期日才買的~
才穿第一次的褲子~我的心也在滴血~好痛ㄚ~褲子很難買~破ㄌ~又得再去買一條~
都不知道要選什麼款式才好~好煩ㄚ~

騎車時~膝蓋痛得越來越熱~還好同事一直陪我聊天轉移注意力~到中壢先去屈臣氏買紗布、膠帶
把膝蓋包起來~然後再上PT課~腳還是可以動~不過會痛~所以今天只上上半身的動作~珼一定不懂為什麼我受傷還要上課~
其實是因為課真得很難排~有一節沒一節的上~都快生氣ㄌ~而且她還很想看我的傷口~不想給她看~看完她一定叫我都不要運動~人家明天還請好假要去打COMBAT~如果不能動我會更想哭~然後星期六還要踩Spinning~原本打算這星期要練體力的~
現在好像也不需要特地去練~因為腳不太能動啦~到現在傷口還在流水~要怎樣它才會很快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