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颱風~打亂我的美好假期~
原本星期五晚上想給它風雨無阻打combat~
可是爸媽不准我出門~還好沒去~因為亞x康八點以後就停課~

今天計劃早上看電影~中午&下午再去打combat~
結果淅瀝瀝大雨下不停~電影也沒去看~combat沒得打~
趁著雨小時去大潤發補貨~人倒不少~連推車都沒有~
大家瘋狂採買烤肉用品~這種狂風暴雨~烤肉配雨水嗎??
幫小小銀買了些配件~有閃亮亮的發光車條和尾燈~
安全帽好醜~沒買~單車用手套也好醜~沒買~應該去逛逛專賣店~

明天又是不上班不上課~看來A Life又要休館一天~
算一算也休息三天沒運動~這樣每天吃又不動應該會胖很快~
雖然很不想~不過也是要去走走家裡的跑步機~太久沒用應該會壞掉~
然後~放歌打combat~房間雖然小了點~但不能出門又很想流汗好像也只能這樣~

討厭的颱風到底什麼時候走~我想要打combat~我想要spinning~我想要運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