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心裡準備的情況下跳舞會是什麼狀況~忙~亂~狀況外~
我想都有吧!!亞力的人多到像個市場~原本想去走走滑步機~
可是爆滿的人潮讓我決定進教室去跳舞~一開始還沒發現我後面居然還有站人~
沒多久前後左右的人都不見~真不懂得尊師重道~沒準備就在外面看~
進教室都走進來就認真上完一節課~這樣半路偷跑~害我整個變得很顯眼~

以前曾經很熱愛的舞蹈~很久沒練習~連基本的對拍都會跑掉~
原本以為四肢不協調~現在發現我應該是個運動白痴吧!!

Micky老師跳得舞該怎麼說呢~很有個人特色~很好看~卻也很難學~
原本覺得熱身很難~現在熱身還可以熱完~排舞才是超級無敵難~
尤其是最後那一個八拍~不管怎麼看~就是學不會~我的律動~亂啊~

不過很幸福可以欣賞到Micky的舞蹈~站在教室外看得只是動作~
站在教室裡看到的才叫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