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棄我的飛輪去幫小怡子慶生~有感動嗎?為了你捨棄我的假日娛樂活動哦~
也希望你喜歡我精心準備的"情書"和禮物~希望它能為你招來滿滿的幸福

說實話這間kTV唱不習慣~燈真得黑~裡頭的煙味濃得頭暈暈~歌麻~找不到~就亂唱囉
忘記今天要唱歌~昨天上課還給它亂喊~今天只要一唱高音馬上破掉~哈~哈~委屈你們ㄌ~

東挑西選決定吃這家新光三越九樓的義大利麵~這是起司焗雞飯~起司全叫別人挖走我也不知好不好吃~飯倒還不錯~有濃濃的九層塔味道~又有鍋巴~還有顆全熟的雞蛋~不錯吃~努力分給大家很快就見底ㄌ

怡子點的酸辣漁夫麵~不酸也不辣~不過很好吃哦~把自己的分完然後~進攻怡子的麵~看起來不多~怡子卻一直喊飽~你也太容易飽了吧~

文靜的海鮮憞飯~滿滿的海鮮看起來很好吃~可是飯沒味道~上次在丹堤吃的還比這個好吃一點~只是料沒這麼多~
這問餐廳服務態度並不是很好~餐巾紙放的很少~請他補也遲遲不來~價位也不低~要不是下雨~要不是我在減肥~其實去吃西堤或陶板屋都比這家好一點~最近明明在減肥~卻老是吃大餐~努力一星期就在一天給他吃回來~親愛的朋友們~我們做點別的活動好嗎?爬山~逛街~看電影都不錯~就是別再約吃大餐~我怕胖卻控制不了自己不吃~麻煩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