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同事一直在問要怎麼瘦腰和大腿~
說什麼很羨慕我~真得很羨慕嗎??

你知道我所投入的時間和金錢有多少嗎?
你知道明明不愛瑜珈卻強迫自己去做的感覺嗎?
你知道因為少吃~運動完暈眩到沒辦法動的感覺嗎?
你知道走路會發抖~洗澡手舉不起來的感覺嗎?
你知道半夜餓到醒來睡不著的感覺嗎?
你知道看別人吃東西卻一直想吐的感覺嗎?
你知道發覺自己身體越來越差卻無能為力的感覺嗎?
如果你知道這些還會羨慕我嗎??

有些事~沒說是不想說~也因為說再多你們也不一定懂~
Mail發過二三次~還有人給我穿拖鞋上課~真得氣人~
不單只是尊重老師~尊重自己~重要的是扭傷腳怎麼辦?
連這個你們都不懂~又該怎麼跟你們解釋運動傷害~
如果我看得出動作準確度~我想我很樂意教大家運動~
但~我沒有學過~有時教你不是幫你而是害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