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姐從花蓮回來~沒良心的我上完課才過去陪她聊聊~
其實沒什麼體力的我~聽著她最近的生活好心庝~
但也只能心庝卻什麼都不能做~因為光我自己就快養不活ㄌ~
沒什麼能力去幫別人~何況我還有二老要養~雖然現在還是他們在養我啦~

花蓮的工作很難找嗎?不太清楚~可是某人說的話~聽ㄌ真得會生氣~
一個月一萬多的薪水~一天工作十小時~休假才四天還排休~居然想叫她做到退休~
她才幾歲~現在的物價~這種薪水~要養誰~養你們、養小孩夠嗎??

有時候會想~一個人比較好嗎??其實還是想要有人陪~
可是看姐這樣~真得會怯步~我的心好疼~回家時捨不得走~可是太晚ㄌ~
再不回家明天也沒力氣踩飛輪~感覺我快變成三姐妹~
天天都是飛輪天~珼說要組個飛輪幫~一起去吃晚餐~
真是個好主意~我也想認識三姐妹~應該很聊得來吧~

其實運動後不能吃東西~真得會胖~最近運動完還吃下午茶&宵夜~
報應就是復胖~雖然沒增加幾公斤~但~就是胖ㄌ~

同事今天還問我有沒有去整骨~為什麼整個人都小ㄌ~最好亞力還有幫人整骨啦~
我的同事真讓人哭笑不得~明明是真心的~卻都讓我無言以對~
我只能說"肉真得很多"我想我是上等和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