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小教室上課時~最擔心寒流+大雨會停課~
第一次進教室發現大家風雨無阻~真想給他們拍拍手~
這份亞力人對運動的熱愛~曾經讓我深深感動著~

晚上的Combat依然爆滿~亞力人真的是亞力人~熱情不因大雨而減少~
可是一個晚上我被旁邊那位先生踼了二腳~又踩了三腳~還好他沒有很用力~
不然我可能馬上去櫃台客訴了吧~這樣的人潮~這樣的運動品質真得很差耶~

好笑的在後頭~第二節課是Pump~中壢人最近瘋飛輪、Combat、Pump和阿迪~
第一次出現桿子不夠用、老師的桿子捐給同學用~他拆健身器材上的桿子用~
哈~哈~快笑死我ㄌ~真得很想笑~但只能偷偷的笑~搞不好那一天我也會想要借老師的桿子呢~
某位教練更慘~東西全捐給另一位會員用~自己拿啞鈴加減練~出去還被櫃台的同事虧~可憐ㄚ~
練Pump真得要小心~今天拍照才發現我的手有點變~二頭太用力~三頭用太輕~努力矯正中~
為ㄌ提高基礎代謝率~為ㄌ我那遙不可以的夢想~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