伃萍老師~謝謝你給我的建議~我會認真記在心裡的~
對於課程的規劃~珼沒給我太多意見是因為我愛玩~
總是把自己想上的課排得很滿~甚至擠掉PT的時間~
唯一有在尊守的原則是一天最多"認真"上二節課不要玩太兇~
我會加油的~很期待有一天你會對我說我有認真上完一節課~
真得沒有在偷懶~你卻說我的身體習慣性偷懶~無力~
我會努力練些基本動作~期待一次又一次的進步~


珼~你是我唯一的教練~除了你不會再有第二個教練ㄌ~
所以千萬不要跟我說要介紹教練給我~我會哭給你看~
謝謝你囉~要是沒有你~我依然是那個胖胖的我吧~
其實也沒有討厭胖胖的自己~只是更喜歡現在的我~
感覺你很辛苦~除了教PT還要看我上團體課的狀況~
還要回答我奇怪的問題~你給的建議我也會認真做到的~
最近休息很久ㄌ~我會開始努力~我的最後一次目標~
嗯~是夢想~理想~幻想~我也不知道耶~不過我想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