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開股東會~我們是工作人員~也是股東~霞今天的任務是監票人哦~
前置作業~大家正在貼膠帶~準備把海報貼在牆壁上~


等待的時間~古華的工作人員帶我們去參觀別的廳~真得好漂亮~如果我嫁個好野人一定要來這裡擺桌~



我們很早就到了~沒什麼事要做~努力的拍照~會計部果然個個是美女~大家素顏都很美~只有我愛濃妝艷抹



今天我家維尼辭職退休去~真得很捨不得~早有傳說~所以今天努力狂拍~卻只拍到一二張好看的~維尼你真是難以捉摸~

開完會~吃個飯~拍到我家美女副理~感覺好像坐在樣品屋裡~超美的~


能遇到好的上司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能有好的同事也很滿足~
感謝你們~我親愛的同事們~總是包容著任性的我~
來這裡二年多ㄌ~有很多事好累~好無力~但一起走過的日子想起來都是甜的~
不管未來會遇到什麼~能和你們一起走很幸福~要一起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