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新人終於來ㄌ~很開心~
出國前的相處也都還可以~出國回來卻不知如何面對她~
是我個性太急嗎?是我要求太高嗎?到底是什麼?

你當新人時會跟帶你的人說我很忙沒有辦法做嗎?
連著二天聽到她和我說她很忙沒有空實在氣到無力~
我帶你難道不清楚你的工作範圍嗎?你忙不忙我會不知道嗎?
會計的工作環環相扣~有時真得沒有辦法細你我~
會叫你去盤點是因為那是你的工作之一如果你請假也是別人幫你做~
現在人家真得忙不過來請你去幫忙你卻說你沒空~
唉~好吧~我看起來很閒囉~只好我去盤點~

真得很無力~結帳誰不忙~一整天接不完打不完的電話是在為誰忙~
卻有個很有主見的新人~不聽話~管不動~氣ㄚ~在這樣就不想理你囉~
反正你不想讓我管~那就請你做好自己的工作吧~別讓我管你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