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麼ㄌ~突然間大家對我的身材充滿興趣~
今天去上見習課程,後面那些人不認真上課~
居然在研究我的身材~實在是※!※§。○●~

晚上去運動,遇到一些踩飛輪的同學~
同樣的話題再度上演~是珼的魔鬼課程很有效嗎?
每天認真看,總覺得我還是我啊~最近沒有太大的改變ㄚ~
親愛的同學~教練~你們真得比我熟~不用我介紹~
有需要自己和她連絡~別再問我瘦幾公斤啦~我是女生~我會害羞~
也別再問我花ㄌ多少錢~錢是花不少~健康和上課的快樂是錢也買不到的~
只要我覺得值得不就好ㄌ~難道花錢吃減肥藥的錢就不是錢嗎?

不是我愛偷聽別人講話哦~就在我旁邊聊~不想聽也很難~
有人ㄚ~去外面踩一堂二百的飛輪~據說大腿最近給她小ㄌ很多~
據說車車也挺好踩的~一星期去三次,一個月見效~不懂耶~

亞力的老師~除ㄌ那個會讓我耳朵痛痛的老師以外(不是教得不好是太吵ㄌ)都很棒ㄚ~
上課的效果~應該講師傅領進門~修行看個人吧~
珼常噹我踩快一點~踩重一點點~我都知道~
有時就是累~所以課程沒效果只能怪我自己愛休息~
是因為花ㄌ二百元所以要加倍認真,才會感覺臀部和大腿酸嗎?
價值觀真得有很大的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