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亞健康裡的媽媽問我到底瘦了幾公斤~
網路上敢寫,卻不敢講,每天見面但真得不熟~
就是會害羞~原諒我吧~媽媽反正效果很不錯啦~
教練你比我熟不需要我幫你介紹的~

算一算從GO勁到亞健康減了7公斤,其實不多啊~
媽媽今天說我整個人小了一號~可能不只小一號哦~
衣服的尺寸最少也小了二號~哈~哈~

還是不太明白以前瘦了十公斤時我多開心啊~
但只有自己開心,在別人的眼裡就是個胖子(沒任何改變的胖子)~
最近啊~只要瘦個一公斤,都會有人說你最近是不是又瘦很多~
到底差別在那啊~十公斤的肉是豬後腿肉不值錢~現在的一公斤是頂極和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