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我就是Combat老師口中那個愛想心事的女孩~
如果她不說我也沒發現自己會在上課中晃神~
今天上了二堂Combat感觸很多,剛開始上Combat是為了減肥~
慢慢的愛上上課的氣氛,然後去上課變成一種習慣~
從一開始手忙腳亂到後來終於知道腳要離開地板(很簡單的道理,我居然最近才做得到)
Jab-直拳時拳頭要握緊,攻擊的部位是鼻子(本小姐手殘,抬不起來常常不知道在打那裡)
Hook-鉤拳,攻擊的部位是臉頰,另一隻手要放在臉旁邊保護臉(這個也是最近才做得到的動作之一)
Front Kick-前踢,踼腳時要收腳,不要甩膝蓋(最近應該有再甩它)
Back Kick-後踢,踼腳時眼睛的視線要越過肩膀腳踝(這個學了好久就是踼不好)
Side Kick-側踢,踼腳時身體還是朝正面要保時平衡

我想當老師真得要很有耐心,學生不能罵,有時講也不知再講她(哈~就是我啦)
學了一二個月的Combat雖然依然會打得零零落落,但我真得有在努力
至少現在有體力上一整節課,至少現在會發現老師是在糾正我動作,老師真得很謝謝你,我有認真學(所以別再叮我ㄌ)
老師常會說你來上課如果只是這樣不是太可惜了嗎?最近才發現真的會很可惜,如果只想混就不要去上課啦~
今天看著老師糾正一個同學的動作,但不管老師怎麼講她還是依然故我(Ginga時腳往後踩,而不是交叉腳)~
後面的我又開始想~愛想心事的女孩應該是這樣來的吧~不管你講什麼,就是不理你!
還好現在慢慢有在改,很感謝老師的包容,因為最近聽得懂老師在修我的動作~
開始發現我的手,側腰,大腿全都酸痛到不行,終於明白為什麼它是排名第二的減肥運動(痛ing)~

貝跟我說其實我可以踩快一點,我知道啦~我在放慢步調,沉澱心情
連帶的踩飛輪也拿來整理心情,當然不可能踩多快(會不會很懷疑我那來那麼多心事?)
下星期如果再去踩我會很認真很乖的給它加速再加速(只要是為我好的,我會努力去改)
貝還說我上肚皮舞都會聳肩+動來動去,今天認真照鏡子發現真的會耶~好害怕~
我也不知why會這樣,有機會再去問問老師要改掉這個醜醜的動作~
算一算今天真是的卯起來上課,運動時數加一加快五個小時吧~
希望明天的體重會讓我滿意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