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飛輪課金小貝放ㄌ一首"永遠不回頭" 
之後的時間我都沉浸在自己的心事裡沒辦法認真上課 
突然想到第一次參觀亞力~第一次參觀飛輪教室~
 那時的我想著這麼無聊的運動,一群人騎著腳踏車有什麼好玩~
 業務員介紹二樓那一整排運動器材,同樣聽得心不在焉........
 現在...不管有沒有興趣,會去走跑步機,會排隊上飛輪課,會想用健身器材..
 想著這些轉變,突然好想哭,突然覺得好累好累,累到沒辦上課.... 

金小貝說踏進飛輪教室就沒辦法再回頭ㄌ~ 
我知道沒辦法回頭也不能回頭可是........... 
為了旅行前的五公斤再好好努力一下吧~
 想減肥的是我~減累的也是我~真得弄不懂我在想什麼~
現在突然明白什麼叫女人心海底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