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家發現桌上放著一封信~信封讓我看了心好痛~過了這麼久心還是會痛~
封面是"亞力山大會員權益通知.敬請開啟"底下一排小字"雖然亞力山大停了,但希望您的運動不要停......
背面是"26年的亞力山大謝謝您的照顧及千萬個對不起........康雅君敬啟

亞力停了我的運動沒有停,但這四個月其實過得好累,上網找教室,找老師,到莫生的地方和莫生的同學上課,
一切的一切都那麼的不確定,唐小姐你現在的對不起,會不會遲了點,你害我流過的眼淚找得回來嗎?
原本不想抱怨的,可是今天看到亞健康的方案實在有點弄不懂,健身行業真得有那麼低迷嗎?真得不是個人吸金錢進大陸嗎?

亞健康(Action Life)的收費方式全新金卡收費每月4500元,目前開幕優惠價每月3,800元至2008年6月30日止,
原亞力山大舊會員優惠價每月酌收清潔費1200元,但它的備註實在讓我有看沒有懂,大致是要在2008年6月30日前
去原分部辦會員轉約,舊會員繳的會費可換算成點數,然後每個月去扣抵之後還要再繳1200元,優惠的點數最多可用到
2009年12月31日止,如果點數多到用不完,可以轉讓或買些別的東西,看得頭好痛ㄚ~我需要專人幫我解說啦~
總而言之就是消費者ㄚ~被亞力剝完一層皮之後還要再被亞健康再剝第二層皮囉~

無奈的是就算亞力倒了,心裡想的還是好想好想去亞力運動,進了亞力,別的教室對我而言再也沒有吸引力,
逛遍了中壢的教室,心動卻無法行動,很明白我的需求不同,再去那裡我也不會快樂,也學不到我要東西,
最近開始自立自強,買了一堆運動的書,強迫自己學點東西,雖然對我而言,那些看了頭痛痛的,看不太懂
但我想要自己健康的瘦,沒有教練又很想做運動的時候,學會安全的運動又不受傷是有必要的,

半年瘦了將近二十公斤,有時想想一切好不真實,很怕一覺醒來一切都是夢,很感謝陪著我運動的教練,
辛苦洗菜給我吃的媽媽,忍受著我晴時多雲偶陣雨脾氣的同事,和三不五時要安慰我的朋友們,
沒有你們我應該撐不下去吧~

減肥真得好累~好累~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就是突然會有種很無力的感覺,今天要求教練我要瘦得很快的運動,
這代表未來有好一陣子,我的運動會變得非常"精彩"非常的累,飲食也必須嚴格的控制,不知道會不會累死,
可是我已經沒辦法再用我的方法減肥了,也只能求助"專家"~希望在出國前能看到我的成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