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極度的放縱自己,隨意的"吃"
我過得很快樂~也不快樂~亂吃東西的感覺真好~
不聽話的身體卻讓我很痛~

今天想說很久沒吃正常的早餐~來個蔥油餅+蜜豆奶~
一個早上感覺蔥油餅在我肚子裡滾來滾去~
整個人,噁心想吐又拉肚子,唉,果然不能挑戰極限~
這陣子早餐註定只能吃沖泡飲品+餅乾囉~
不想再讓肚子滾來滾去~超不舒服~工作超沒勁~

最近這一個月是遇到停滯期吧!還是吃太多了~
我也不知道,反正沒瘦就是了~還維持在過年前後的體重~
決定要認真減肥,甜食戒不掉,餅乾已經變成正餐也戒不掉~
先戒宵夜試試,七點以後不吃東西,可惡的是,今天下課麻麻居然叫我烤Pizza~
我不能吃,烤給她們吃,含著眼淚還是去烤,Pizza好香哦!
肚子又在叫~討厭的肚子你一天到底要吃幾餐ㄚ~
決定早點去睡,明天再來點另類的豐盛早餐"二包麥片+餅乾"~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