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28紀念日我卻要上班是"上班"不是加班哦~
同事說我們是小藍所以小綠的休假我們不會放~
什麼跟什麼ㄚ~上班就是沒勁~懶懶洋的~
聽說歐系化妝品三月起要漲15%~貴得嚇死人~
五點一到就決定閃人~去百貨公司補貨~


逛了CHIC CHOC遇到駐點的彩妝老師~
男生~很不錯~很細心~幫我修了眉毛~劃了眼影~
夾了睫毛~其實還很想幫我刷睫毛~我怕上課妝會糊掉~
所以沒讓他繼續努力下去,感謝你囉,熱情的彩妝老師~

最後選了本來就很想買的眼影筆~閃亮亮的深紫色~
還有一盒藍色+綠色的眼影+腮紅總共花了1400*.09=1,260
感覺比CHINAL便宜很多哦~為了測試它的效果~
沒卸妝就跑去上Combat,流了很多汗,妝沒糊掉依然閃亮~
CHIC CHOC其實是我第一套彩妝,有一陣子覺得它得妝太亮~
所以換別家彩妝,換來換去,又換回同一家,心變年輕了嗎?

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堂Combat課,從一開的手忙腳亂~
到現在~不算打得很好~但最起碼跟得上動作~
好喜歡Combat不知道下一堂課要等到什麼時候?
期待亞力或其他教室快點開幕~我想要運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