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整個人開心得很~中午阿姨入新厝請吃飯~
精心打扮獲得大家一致好評~ㄏ~ㄏ~有差那麼多嗎?
又認不出我了~第幾次認不出我呢?連我的姐姐也認不出來~
可見真得瘦很多~非常的感謝珼貝~很難想像沒有她要怎麼辦?

今天挑了一條很久沒穿的牛仔褲~沒繫皮帶~褲子居然會掉下來~
看著褲子感動得......眼淚差點掉下來,又開心又難過~~~~~~~
開心的是前不久還可以穿的褲子現在居然太大件了~又瘦了嗎?
難過的是蔡依林的生活真得不好過~水煮食物真得不太好吃~
而且每次跟別人要熱水,人家都覺得我很奇怪~唉~就是在減肥囉~
你沒看錯也不用懷疑~只是一碗熱水可以給得心甘情願一點嗎?
這種服務態度~菜又不好吃~要不是阿姨辦桌你以為我會來嗎?
姐姐還問你在家吃飯也都這樣嗎?在家吃飯快樂多啦~麻麻會
幫我燙好青菜~只有其他的肉或菜要過水~方便多了~

姐姐的女兒買了一隻小狗~一萬二~很可愛可是好貴哦~
重點是自己都需要麻麻養為什麼還要買一隻狗呢?
八年級的小女生真得不懂她在想什麼啊~表妹說她家也有一隻狗
叫做"熱狗"還以為她在開玩笑,過年去還沒有狗啊?什麼時候買的?
原來舅舅真得抓了一隻小黑狗回家,名字也真得叫"熱狗"~嗯~
九年級的小弟弟真得很貪吃~想得名字還真有創意"熱狗"
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