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Combat男生們喊熱開窗戶~吹了冷風的我感冒了~
早上咳不停,中午頭重腳輕,下午覺得我快發燒了~
為什麼知道"快"發燒呢?因為就連洗手碰冷水手都好痛~
整個人全身都痛~很難形容就是很痛~

下午明明頭重腳輕還硬要跑去唱歌~
濃濃的鼻音,高音完全唱不上去,同事們委屈你們囉!
得忍我的魔音傳腦,突然就變得很嚴重我也沒辦法~

我有多愛運動呢?很愛很愛吧!唱完歌看完醫生因為全身很痛!
有在考慮要不要取消PT,可就是很想上課,所以還是上了
不知道28會不會覺得我很任性,我很想要運動啊!
好想好想~想趕快變瘦~想吃東西呢!
為什麼愛運動~因為太愛吃了~無法少吃只能多動囉!

雖然運動快二年了,什麼都不專精,但我很快樂
工作壓力很大,心情常常不好,只有運動完
我會快樂一點,所以就算不會變瘦我還是好愛運動~
這份快樂可以持續多久呢!我也不知道,想想這幾年的我
變了好多好多~希望越變越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