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的事果然要馬上去做~
今天去上Combat如我所料~
腿抬不起來,手沒力,跳也跳不動~
但不再有遺憾~

最糗的是居然被28看到我上Combat~
自己都不想看鏡子~鏡子裡的我笨到不行~
可是還是很開心呢~流汗的感覺很好~

一節課上下來也有喜歡的段落~
最喜歡的段落是要下課時的放鬆~
這樣算有喜歡嗎?ㄏ~是真得有喜歡啦!
也真得沒辦法跳又沒辦法踼>_<

EVONNE老師很可愛哦~上課很High~又愛裝唐小鴨~
除了飛輪,Combat是我第二個喜歡上的"減肥運動"
等結完帳~我還要再去上Combat~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