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卯起來減肥~
覺得減肥一定要一氣呵成達到目標體重~
我的身體應該再也受不了我乎胖乎瘦的~

很多人都在問為什麼一定要"教媡"
我也不知道~我不是不愛運動~也不是不勤勞~
就覺得很需要她~離不開她~

事實證明只要有上課我的體重就有穩定的往下降~
所以別再問我這個問題了~我真得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可以變瘦~現在的付出我都覺得值得~

真得很想變瘦~變得美美的~別人眼裡很正常的事~
對我而言卻遙不可及~那種感覺沒經歷過的人無法體會~
有些痛~不說是因為不想說~並不是不存在~
可以笑著面對~但心還是會痛~還是會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