珼貝要開飛輪課了~好興奮~
好懷念飛輪呢~有沒有人想陪我去呢?
每次這樣問同事都沒人理我~是我興趣太廣泛了嗎?
最近想學body balance、 拳擊有氧 、飛輪和肚皮舞
到底有沒有人要陪我去麻?一個人去上課感覺好孤單
我雖然獨立,但偶爾還是想要有人陪的~有興趣的人再跟我說哦~
我的新年新希望是找個愛運動的男朋友~我想要有人陪啦~_~
最近好想買健身器材~
目前想買交叉循環機、藥球、抗力球(小顆的)、羅馬椅~
算一算全部都要買要花個快十萬吧~
可是我沒那麼多co co只能先從便宜的買起
先去買抗力球和藥球~其他的再等等囉~等我存co 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