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忘了上個月的這個時候,我曾許願要當個賣斷女王,如今一直在逃避,不想面對現實
但這樣真得好累,都快忘了當初進公司的我有那麼多的理想,有了機會卻只想逃避
好吧~再躲也不是辦法,決定拾起我的勇氣,去面對它,賣斷總有一天我會弄懂你的。
想不到我的逃避對同事也造成了傷害,親愛的同事很喜歡和你們一起的生活,雖然很累
但有你們我很開心,我會堅強的,希望你們也是,期待我們能一起成長。

最近心亂亂的,不知道在忙些什麼,像個呆呆的機器人,不知道做了什麼說了什麼...
但知道EQ消失了,突然想起有某人的生活,某人在時我的EQ似乎還不錯,自從某人走了
EQ也消失了,真得該好好反省,明明自己也曾經受過那種氣,為什麼現在還要這麼對別人
對人要多點同理心和包容心,年紀不小了,要學著長大啊~以後不管喜歡不喜歡都要記得笑臉迎人
對人要溫柔,講話要客氣,做個乖小孩哦!

我快樂嗎?我也不知道,工作充滿著無力感,身材更是無力,明明應該對自己要求很高,卻總是放任自己
大家都告訴我要快樂,我想自信隨著身材的變化它有在增加,但快樂我不知道,越來越不確定我追求的是什麼
以為我做得很好,卻發現我連別人的低標都沒達到,對自己有點小小的失望,我只能這樣嗎?這是我的極限嗎?
我想不是,所以不管是工作或是身材,我會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期待有一天能讓不看好我的人對我刮目相看,
也期待自己不要忘了曾經許下的願望,要一個一個努力的實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