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於工作一直感到很無力,我失去了當初進公司ㄉ那份熱誠
失去了想再拼一拼的衝動,真得很累卻無法調適,一直在逃避,
可是又能躲到那去呢?

星期五接了一個小小ㄉ工作,說不急星期一下班交就好了,
很懷疑她是忘了我星期一早上請假嗎?還是因為我星期一請假所以故意整我
但星期一早上還是得去跑某人的公事,某某人原本還想叫我去拿取款單
平常都覺得這些沒什麼,但全部積在一起真得會生氣,我是”休假”
休假可以讓我休息嗎?

真得好氣,不是換工作了嗎?卻老是要我做舊工作,新工作依然是我做
是因為她要走了所以都不叫她做嗎?還是會唉ㄉ人就贏了
身體不好只是個藉口吧~心情不好才是重點吧~
算了,老是這樣弄得我也累了,要走就走吧!
還跟我說某人希望她把工作交接好再走,因為我新工作也不上手
又要交接怕我太累,這樣聽起來好像對我很好厚,其實並不然
交接也只有幾天而已,到頭來爛攤子還是要我收
說我不上手不等於再說我已經一個多月了,為什麼還做不好......

但我已經無法回頭~也不想讓自己回頭,人總是要往前看ㄉ
或許對於自己總是要求太少,對於別人卻總是要求太多
才讓自己這麼容易生氣,也惹得自己不開心,好吧!能者多勞
你叫我做ㄉ我會做好,希望打考績ㄉ時候記得我ㄉ努力
霞妹加油啊~努力撐著點,還會抱怨表示你對它還有留戀
那天連抱怨都沒力時就要跟它說byebye囉~

現在有點小後悔加某人ㄉmsn,心情不好也不能講,
公司叫我們排休,好啊!反正本小姐假多我就跟你努力休
結果下班就被某人念,這樣寫不太好哦,回家記得把你ㄉ暱稱改掉
是我神精大條嗎?這樣寫那裡不好,明明就是事實啊!事實還怕人講(怯)
但還是改了我ㄉ暱稱,下次要記得不要在msn裡批評公司、同事、以及講工作ㄉ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