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常聽到”你瘦了好多哦”
通常回答是”真的嗎””真得有瘦哦?”
剛開始瘦的時候,總覺得為什麼沒人感覺我變瘦
等別人開始發覺我變瘦時,我卻開心不起來
最近真的很忙,常懷疑我有帶大腦去上班嗎?
為什麼都不會做,總是對著電腦發呆,腦袋像裝醬糊
總是一團亂,不知該從何做起,說真得很對不起慧翎
數不出這是第幾次讓她陪我加班了,我真得有在努力
可是成果不佳,我已經盡量把運動時間排開了
希望下個月的帳是自己結的,我要努力工作,我要自己結帳。

我發覺只要壓力大我就會亂吃東西,改不了的壞習慣
今天早餐吃了蔥油餅+阿華田
早點是餅乾+巧克力+紅豆牛奶糖
中餐是炒麵+炒米粉+貢丸湯+柳丁汁
下午茶是珍珠奶茶+餅乾
晚餐是三片批薩+烤雞腿+小香膓
消夜是蛋塔
好懷疑我真的在減肥嗎?今天一天到底吃了多少不該吃的東西
以前都會寫減肥日記,每天記錄吃了什麼東西,有多少熱量
現在完全不敢寫,因為寫了自己都會嚇到。
同事都會問我”你都沒吃東西嗎?”後來想一想覺得每天都看到我在吃
這個理因好像不適合我,只好改問”你都靠運動減肥嗎?”
其實減肥的密訣真的是”少吃+多動”
最近沒有少吃,也沒運動,加班到九點多實在沒力氣再去運動了
所以也有報應,就是都沒變瘦,反而有往上升的趨勢,真得好煩
瘦也煩不瘦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