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量了三圍,測了心跳,和體重,珼貝說我的身體變好了
安靜心跳有在正常範圍內,之前太高...........
還量了體脂防,她說沒想到我會瘦那麼多,之前腰的脂防多到無法測量
真是誠實的讓我無言以對,和上次量體重比又瘦了一公斤
可是我開心不起來,因為最近吃太多,其實體重一直上上下下,
其實那一公斤己經持續半個月了,好煩,又想瘦又怕瘦得太快
所以最近一直再調整飲食,調整的結果就是瘦不下來,
還跟珼貝說最近真得很愛吃,壓力大到一直亂吃零食,尤其愛吃巧克力
結果巧克力是會囤積脂防的食物,她叫我別吃太多這樣她壓力會很大
其實真得很感謝珼貝,沒有她努力的指導我也不會瘦得那麼快
現在已經減了四分之一的體重了,離目標體重越來越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